Thursday 18 July 2013

何謂 Brain Fart?


Brain Fart 就是 PH 給我的特別詞語, 由於英文不是我的母語, 而且我經常說話不經大腦就爆肚, 做成經常語無倫次鬧出笑話。

很多時候我並不知道自己說錯話的, PH 最喜歡就是不會即場指正我, 而是冷靜地問我 : 「你又在 Brain Fart 了嗎?」, 然後恥笑我三天 。

這種情怳差不多隔天便會發生, PH 甚至買了一本筆記簿叫我自己記下每次的 Brain Fart, 已經滿了一半!

不止是我啊, 其實 PH 自己也是很無聊的, 在這個【Brain Fart】系列裡我會不時刊登我和 PH 的 Brain Fart 事件。

就舉個例子吧,

有日老爺說他的電腦 keyboard 壞了, 我記得家裡有個後備 keyboard, 於是打算提醒 PH 從儲物室拿出來, 下次帶給老爺。

我說 : 「你可以幫我拿個 Microwave keyboard 出來嗎?」

PH : 「甚麼 Keyboard?」(他知道我又 brain fart 了)

我說 : 「Micro... eh!!? 我剛才說甚麼了? 好像不是 Microsoft 吧?」

此後兩天每次 PH 要用微波爐時就會笑說 : 「我要用 Microsoft 翻熱食物了!」(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