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y 2017

Black Avenue productions - 我們的婚紗攝影公司開業了


我們的攝影公司算是正式接客開業兩三個月,越來越鐘意拍結婚相片!


自從聖誕節跟朋友談起的一個 idea, 一股停不下來的幹勁力量推使我們要馬上行動,言出必行,別再 「我也想可以」了,直接變成我也可以吧!

瘋狂的資料搜集,市場調查,經濟分析,business plan, costing plan, plan plan 都未完,趕快到政府商業登記,開銀行戶口,買網站做網頁,各種 social media 户口也開一個,要付費的結婚網站也參加一下,再影了十幾輯 portfolio 照片,接了幾張單。


終於等到四月第一個客人結婚了,客人到現在也不知道她是我的第一個婚禮。😂 

她們以為我們都是 pro, 對,我也這樣認為。



前天這個新娘面部有好多疤痕,對自己樣貌沒有信心,本來沒有想要請攝影師拍婚禮,根本不喜歡拍照。

最後新朗還是想留個紀念就請了我們, 本來只是想有幾張家人合照給父母留念,到最後客人好慶幸得到比預期超多的回憶。


新娘出生不知怎麼樣就面部下巴骨頭有點兒異常,也少了幾根手指。

小時候就被這裡義工團體帶她從窮國家出生地來澳洲做手術,之後留了下來。

今天帶著新娘行禮的就是當年申請她來澳洲就醫和之後養大她的 「義工媽媽」。

早上到新娘家拍攝時她們告訴我這些故事,害到大家都要哭了。

不要哭呀,眼線會掉下來,還沒有行禮啊。


拍攝完畢後新娘誠懇的感謝我們讓她放下戒心,即使知道有照相機在附近一直暗拍照她也能流露自然地笑,享受大婚日子,然後知道我們定會把她拍得很美,令她也覺得自己當天很美,對整個婚禮都好滿意。



今早看到客人把照片當為 Instagram 頭像, 心情無比興奮!

好感動,能夠把客人拍得美美而又不用美圖秀秀,好滿足!


剛剛也收到一個 booking

本來在電郵報價時無意發現客人就在我家附近吃飯,原來就是婚禮地點,家人正準備談論婚禮安排,然後我就出現了。😂

參與了她們的婚禮策劃對話,也見了新娘,爸爸媽媽 (付款人),還有新朗.


笑笑說說聲之下爸爸便給我訂金了。🙈


不知不覺這兩個月拍了三個婚禮,兩個 pre wedding, 今天花了一下午發了 14 個報價電郵,like 了幾十個 Instagram posts, 開了一次會並接了單。


Derek 修圖也夠恨,我每次也給他二三千張毛片, 挑照片也要挑三天好不好。

啊,對了,我們也有正職,繼續要上班。

好忙,好充實,好有滿足感!


加油!心想事成!

好事自然來!


訂座熱線:

www.blackavenueproductions.com.au

www.facebook.com/blackavenueproductions


Facebook or whatsapp 我有折!

幫我 sell 單有佣,歡迎詢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