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February 2014

Less Than Jake / Bowling For Soup / Zebrahead 演唱會


友人因為美國樂隊 Bowling For Soup 曾經 cover Fergie 的  London Bridge  而瘋狂愛上這隊 band。
雖然我不太喜歡 punk, 但也被捉去看演出。



第一隊是 Zebrahead
他們是第一隊暖場樂隊, 說實話我最喜歡他們的歌, 而且有大隻仔半裸主音, 胸肌比許多港女還要大又挺。
http://youtu.be/3Yb5P2dgcyU

樂隊官網

第二隊是 Bowling For Soup
非常 entertaining 的演出, 由於 punk 歌很短, 每首歌只有兩分鐘, 他們只可說很多話, 拉長歌曲來填滿 50 分鐘。
算是最互動的一隊, 他們好像玩棟篤笑多過演奏, 好好笑, 時間很快過。
拍了好幾首歌的短片, 下星期後補。

最後是 Less Than Jake
主打樂隊, 不過我們走了!!!
我實在不太好 punk rock,
他們的歌首首一樣, 跟 Sum 41, Blink 182, Pennywise, New Found Glory 等大路歌差不多 (將會被 punk rock 友打)
聽說氣氛超好, 當然啦, 大家買飛都是來看他們的, 可惜我不能寫甚麼。


樂隊官網 說實話我根本沒有寫甚麼 concert review, 因為...


看演唱會狂自拍才是正經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