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y 2015

Oz Apocalypse review - 真人打喪屍遊戲


眾所周知,我個人是超級喜歡打喪屍電視遊戲,看喪屍電影的。
今年有幸地可以組隊一起玩真人打喪屍遊戲 shooting game, 超級開心!

話說去年 IRL Shooter 公司舉辦打喪屍活動,我們便老早跟老公的老外朋友就一起組隊預購買票。
後來 IRL Shooter 破產,就被美國公司收購了已買票的玩家,新公司名為 Oz Apocalypse。
買了票的人一度以為付了的款就從此消失而一度古燥,老外朋友都分分退款了。

IRL Shooter 的設定是比較鬥智鬥力,遊戲內容較複雜,玩家除了打喪屍外還要 solve puzzles;
場景怖置比較仔細和精心,喪屍演員也多數是收費演員,比較專業, 而且投資了幾種武器給玩家選擇。
本來 IRL Shooter 是打算長期租用一個地方作長年運作的喪屍場,所以製制作比較用心,
但是他們的 health & safety 標準不足, 有好幾個玩家在遊戲中受傷過, 而且超支,就破產了。

 Oz Apocalypse 是美國公司作巡迴世界性質運作,只能租用一個場地一個月。
遊戲故事和場景設定都比較簡單,基本上就是去不停射喪屍了啊。
他們的武器就只有一種,不過比較真實和準確。
大部份喪屍都是義工, 來玩玩的,所以不太專業。

雖然這樣說, 我還是玩得好開心 lol




我們一行 16 人總共分成四隊分開入場,我們是帶頭的 "YumCha KillerZ" , 因為去之前一起飲茶了 lol
登記完畢再看了 health & Safety 影片後,我們便到武器倉配槍械。
我們的策略是 : 老公和我走最前線確保先殺前面的喪屍,另外兩位隊友則守在後面,防止被後襲。
打喪屍的整個過程不到一個小時, 有點不夠喉的, 之後我決定留下來扮喪屍。lol



換上染血的醫生袍和被化喪屍妝後,我們便返回遊戲場地去嚇新進場的玩家了 XD
我覺得個做喪屍比打喪屍還要過隱,樂而忘返地玩了兩小時 lol

之後還在練把場上試了彷真度 99 % 高的 Glock 一下, 才依依不捨地去吃晚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